Xmjl.l

卑微的生命,也同样蕴藏着巨大的力量和潜能

【広雅】出门的后续


×说真的码不动了(短)
×暑假作业也没动
×就这样吧,望各位老爷喜欢

雅贵在酒吧里一边喝着闷酒一边想着之前的事虽说那天之后广斗的心情是比以前更不好了但是雅贵最在意的不是这个那天广斗说的喜欢他当然知道那时不过是装的
雅贵不知道是在什么时候 小时候?还是现在?自己对广斗的想法、感情开始变得不一样了,想和广斗在一起、看广斗侧脸时觉得很帅很喜欢、不想广斗交女朋友、想一直这样下去,可是这是不可能的死去的大哥也不会同意吧
雅贵喝酒喝到了很晚才回家,刚进门广斗就问“干什么去了这么晚”“喝点酒而已没什么”广斗眯了一下眼睛看着满身酒气的雅贵
“喝酒干什么”
雅贵喝酒喝的迷迷糊糊的,他自己也没想到迷糊到回答广斗这种事,他觉得自己的脑子有点不好使了
“你小子别交女朋友啊!哥哥我很困扰的”
广斗听见雅贵这种口气火就上来了“交什么女朋友!”我还得注意你交女朋友没有啊!
“你管我交女朋友干嘛 你喜欢我?”广斗打算调戏一下雅贵的“没有!才不喜欢,我了解你你绝对交不上女朋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雅贵笑完以后就倒了
广斗只好把雅贵这个醉鬼扔回卧室无奈的叹了口气“交不到女朋友的是你不是我啊,笨蛋”
第二天早上起来雅贵头疼的不行,于是在家休息了一个上午,下午广斗回来的时候雅贵发现广斗他居然对着手机笑
!!有问题!!
“广斗,你为什么对着手机笑”不可能的!从小到大我没见过几次广斗笑的
“……和人聊天”广斗无奈地看了一眼雅贵
和人聊天?和谁,难不成“广斗你交女朋友了?!!”
“哈?”广斗有点懵,他只不过看手机的时候发现一个有趣的合集才破例笑而已
“不会吧,我昨天晚上才打赌广斗你没有女朋友的”结果第二天就找来了……
“是啊,你很在意吗?”广斗觉得这是个不错的机会,或许可以把雅贵骗到手
“我当然在意,我可是你哥哥”我才不信你有女友呢,雅贵没有意识到自己正一步一步往广斗的套路里跳
晚上广斗出去了,身后不知道为什么跟着雅贵
(废话!我当然是去看看广斗女朋友什么样啊!)

End(?也许有番外)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