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jl.l

卑微的生命,也同样蕴藏着巨大的力量和潜能

【広雅】【琥雅】雅贵:出门买药都能发生事情...


◎由于太爱这对広雅cp加上粮真的太少太心疼,只好自己动手产粮了,平时都是吃着太太们的粮
◎有什么地方不对还请轻喷:D
◎简介大概就是这样???我爱雅贵,我爱旺财,我爱广斗,我爱臣妹,我爱的老婆们

最近雅贵早上起床刚醒时发现自己的喉咙莫名很干,要是平常起来洗漱还好,如果在床上赖久几秒喉咙就开始发痒咳嗽

雅贵觉得自己应该是生病了。早上起来一脸起床气的广斗也注意到了“怎么了”,“没事、没事,一会我出去买点药就好了”雅贵毫不在意的说道

雅贵一脸开心地过去给个抱抱
广斗一脚踢过去+满脸嫌弃
雅贵侧躺在沙发上捂痛

广斗本来还想和雅贵一起出去买药,自己顺便吃个冰淇淋的,看到雅贵这样广斗就瞬间打消了这个念头“真是的让这家伙自己一个人去吧”广斗便出门了

雅贵买完药后莫名其妙的来了趟“”SWORD”
区域。【嘛—嘛—,难的来一趟买个冰淇淋边吃边走好了,要不要带个给广斗不过路上太久会化掉的那就算了吧】

一只中国狸猫蹲在路边它显得非常乖巧,这很好的引起了雅贵的注意。雅贵上前用手心摸了摸它的头,狸猫享受地蹭了蹭雅贵的手心,哦⊙∀⊙!我们的雅贵中枪了
“你小子真可爱”雅贵笑道。

狸猫朝雅贵叫了几声便向一条小巷里跑去

【反正今天没什么事和猫猫好好玩玩吧】雅贵顺着猫跑的路线到了一家店里【猫猫是在里面吗?】雅贵眼神飘了一下地板发现它在桌子下边【找到猫猫了!】但是,
桌子那坐有人,雅贵发觉自己的行为很不礼貌于是道了个歉“抱歉!我来拿猫的”“没事,只是想不到雨宫兄弟中的雨宫雅贵喜欢猫呢”“诶!??琥珀!你怎么在里?”琥珀笑了笑“哦,这是我朋友的店(龙也开的店),也等于我的地盘吧”雅贵觉得有点不妙,【不!是超不妙啊!一不小心到了山王的区域,而且琥珀在这里,以前打过架对了对了还有一个很记仇的家伙叫什么来着...大和?啊——!还是赶紧走吧要是一会他们也来就不好办了!】“打扰了,那我就先走了”雅贵摆出一副我没别的意思想要走人。“坐下来吃点东西吧,有朋友来主人怎么能不招待客人”柜台的老板娘笑道【哇!好正点的妹子,好漂亮】雅贵惊讶了一下【不过人家地盘也不好意思拒绝】“那好吧,我想吃冰淇淋”雅贵在琥珀对面坐下来
“你不刚吃完一个吗?”
“不够”雅贵义正言辞地说道
“把里面存的冰淇淋拿出来”
“嗯,我知道了”
“一会上点吃的还有酒”
这时狸猫动了动从雅贵怀里挣脱跳上桌子跑到了琥珀身边用爪子挠起了琥珀身上的皮衣,雅贵见状急忙把狸猫抱开不好意思地道歉。

“没事” 琥珀并不在意,他在意的是眼前的这个家伙—雨宫雅贵—。抱着猫还带着教训“以后不要随便乱抓人家衣服你听见没有”【猫还不一定知道你在说什么呢,雅贵】琥珀嘴角微微上扬着【真是可爱呢,雅贵】

“冰淇淋上来了啊,琥珀哥你要的酒,这是一点小零食”雅贵拿起冰淇淋看了一下“这种冰淇淋老贵了,我还是不吃了吧”老板娘毫不在意“吃吧,没事冰箱里还有你还想吃的话就自己去拿吧,这次琥珀请客”琥珀抬起头来“啊!?”雅贵看着琥珀惊讶的脸开心的拿起勺子吃了起来“那我就开动了”琥
珀发觉了这一点觉得【我忍不住了太可爱了,我要摸头】琥珀伸出手揉了揉雅贵的头头发很柔软被摸的时候就像猫咪一样摸完后手里还残留着一些清香的洗发水的味道,对于琥珀来说好极了,可对于某些人来说一点都不好。

“你在干什么!!?”突然一声大叫。吓得雅贵停下了手中吃冰淇淋的动作(这家伙没发觉被别人摸了头)【声音有些熟悉啊】雅贵回头一看站在门口还满脸怒火+不爽+整个人都黑了,很明显了是自家底迪,雅贵无奈【谁又惹到他了?】
“广斗!?”
“跟我回去!”
“不,冰淇淋还没吃完呢”雅贵拿过冰淇淋
“生病吃什么冰淇淋!”广斗拿过雅贵的冰淇淋自己吃了起来
“哥哥还要和朋友喝酒吃饭呢,你先回去好吗?”雅贵觉得再这样下去就要绝望了
“朋友?!哪来的朋友?”
“他他他,琥珀”
“你说他!?”广斗指着琥珀说道
“对,是我。我还要和雅贵喝酒聊天呢,能不能先请你回去?”琥珀站了起来一脸无谓毕竟可是曾经庞大势利的老大
【能不能请你们不要在闹下去了】雅贵已经绝望了,雅贵知道自家广斗的爆脾气一会就要打起来了
“你说什么!还有雅贵是你能叫吗?!”广斗走上前揪起琥珀的领子
“好了好了回去了,广斗!不要再闹了,我们回家”雅贵上前制止
广斗也不是无知的家伙,这里是别人的区域而且来的路上还不小心撞见山王那旁人,在这种街区里打起来可不好。广斗放开了琥珀,拉起雅贵的手离开
走之前雅贵记起来狸猫想想广斗也不会同意养在家里而且像他们雨宫兄弟明天都有单子要做没时间,只能拜托眼前能养的人了“那只狸猫,你们谁能帮我养一下”“放我店里吧,有空你可以回来看看它,这小家伙还挺乖的”老板娘抱起那只狸猫,琥珀朝雅贵挥挥手“有空来玩啊!我在这等你”“走了!”广斗不耐烦了,特别是听到雅贵还要和琥珀见面。

广斗出门接个单子,回去路上刚好经过山王的区域,就发现了一幅温馨的画面:琥珀摸着雅贵的头,雅贵却一脸享受着冰淇淋像个小情侣一样【不不不!!雅贵是我的!那个琥珀在对雅贵做什么!果然今天早上就应该跟雅贵一起出来!】广斗瞬间气的整个人都是黑的。回想着刚才的一切,广斗黑着脸皱着眉转身对雅贵说“以后不要和琥珀有交往!”
“为什么?多一位朋友不好吗?”
“他对你有所企图”
“什么啊?广斗你今天怎么了?是生病了吗?”
【他喜欢你啊!怎么这么蠢!】
“总之你是我的!”
“好好好,哥哥当然是你的,这不天天都和你一起吗”
“你还是没懂我的意思”【诶——】广斗有点无奈雅贵这个样子指不定那一天就被琥珀那个家伙给拐走了
“来,哥哥爱的抱抱”
“滚!”
今天开始广斗很心烦,因为多了琥珀这个情敌,要多多提防不能让雅贵被拐走【嗯,从今天开始盯紧一点雅贵吧】
雅贵总觉得有股盯紧不放太过于焦虑视老是盯着自己?

end?也可能  tbc?
–––––––––––––————————————
生病那个素材出自自己最近的情况,吃了药也好不了,只好去医院打针了
唉,广电搞什么鬼(不能刷老婆们了),我的收藏夹已经全灭了为了码文再刷一遍前天上午看得好好H&L,下午就一个不在,搞的我只好随便糊过去龙也开的店的店名和老板娘的名字


评论(3)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